alicelupin

【柯王子】驯兽 ABO 双A 战俘梗 一发完

此北_Evanstan:

题目:驯兽


作者:此北


配对:Alpha!Curtis X Alpha! Jack


分级:NC-17(一发完结)


警告:ABO 双A 言语羞辱 强制发情 踩 匕首play 非自愿性行为 OOC 私设如山


 共计6190字




ABO设定下强化了Omega受制于Alpha发情 但事实上omega发情对Alpha也有很大影响 个人认为是个值得写的点(来点OBA下的AO怎么样?)


Alpha子宫萎缩 留下闭合生殖道(私设)


阅读愉快






一次尝试  看我能突破到何种程度


 


Curtis拽起战俘的头发,对上深绿色尖锐鄙弃。


“原来是您啊,Benjamin殿下。”


腰上的伤口在渗血,虫子一样爬过皮肤。Jack竭尽全力支撑住身体重量,肌肉因此剧烈痉挛。


雪国士兵把他扔进来拉上帐篷门帘站在一边。突然黯淡的室内只有闷热空气。Jack舔到嘴角烟尘和汗水。


他用自己最无所畏惧的挑衅眼神盯着敌国头领阴沉平静的眼睛。粗人。身份低贱的Alpha。


Curtis为基立波王子的愚蠢惊讶。他好像并为意识到自己处境,跪在那里,信息素肆无忌惮挑衅。他被这顶撞激得血液上涌,清晰感受到强制自己冷静的困难。


于是他拉起地上铁链,发出刺耳嘶叫。Jack几乎被拖拽得栽倒在Curtis的靴子上,没办法立刻支撑起身子。怒火掀起他的眼皮,视线自下而上剜过Alpha的腿、身体直到脸。


等待力气回复过后漫不经心调整姿势,直起身子挑起下颚。他往Curtis鞋上啐了一口。


紧接着脊梁遭受暴击。Jack大叫一声倒向一边,又被人抓起头发往脸上狠狠掼了几拳。疼痛裂开骨缝的时候他用舌头清算松动渗血的牙齿。


另外还有几个人准备上前。傲慢歹毒的基立波人从来不值得尊敬,更何况这个敌国败狗还敢侮辱头领。Curtis面色阴沉抬手制止了将行的痛殴,沉默匍匐,一时间帐篷里面寂静无声。


听到颚骨因为用力发出的咯啦的声音,希望没有断掉。Jack摆正头颅。Curtis看到他脏污发帘后刺目嘲讽,血液渗出勾勒损坏笑意。原本就好看的脸因为受伤和锐利生生勾起更多的怒火和施虐欲。很难想象有这样一张漂亮脸蛋儿的人竟然是Alpha。


他让其他人离开了。


一屋子剑拔弩张的信息素,风暴中心,自始至终Jack没有改变任何表情,仅仅只是收敛了一点入骨恨意,换上冷酷眼刀。


Curtis把鞋边的唾液蹭到地上。“我以为你会更聪明一点,Benjamin。显然,你接下来的日子会吃苦头了。”
“那要如何。”Jack的声音哑得仿佛灌了十斤沙。“低声下气求Everette阁下网开一面?你又会真的放过我?别开玩笑了。”说完他被嘴里的血呛了一下。


“你又怎么知道我不会呢。”


他发出嗤笑。“你以为我偷袭本该失败?是塞拉斯故意撤去后援的。他亲手把我送到这里。你和他都不会放过这个谈判机会。”


Curtis眯起眼睛。看来这个人并非愚蠢,相反他清楚得很。——这就变得有趣起来了。他这样肆意挑衅是为了激怒他搞坏塞拉斯的计划。他自己找死。


失血产生眩晕感,同时也感受到腰边出血量在减少(也许正在结成血块血痂)。Jack浑身冷汗,一边隐忍疼痛怒意还要顶住另一个同为Alpha强者的压力。敌国头领朝他走过来,冷冽深沉气味雪崩似的倾轧。操。怎么才能快点结束?他的挑衅好像没有效果。


基立波的王子随着自己接近骤然紧绷了起来,嘴角抿起,幽绿眼睛被防备厌恶点亮。Curtis相信如果此时对方的手未被铁链限制住一定已经暴起和自己扭打起来了。这时候他皱起眉眼,缓慢张嘴。“离我远点杂种。”


果然看到Alpha一瞬僵硬。拙劣粗鲁的挑衅。Jack为接下来的疼痛做好了准备。


尽管知道这只是Jack激怒他的手段,Curtis还是感到侮辱怒火在心底开凿巨洞,拖垮了他的冷静自持。这个傲慢恶毒的基立波的Alpha。又一个自恃出身高贵的贱货。


“你在找死,Jack·Benjamin,这就是你的目的。”


Jack看到戾气从Curtis眼里一闪而过。他没有攻击自己,而是迅速走开,一副恶于见到他的样子,要叫人把他拖出去。这样就结束了?


他几乎要松一口气。但这个时候对方转过身来,手上突然多了一管油状试剂,残忍的平静显露在脸上。


“你不会得逞,Jack。塞拉斯也不会。他以为亲自送你这个筹码给我就可以有周旋的余地,未免太傲慢了,太自以为是了。”Curtis掏出了匕首。“但是你们都忽略了一个重要的点。”


“什么?”他用匕首敲开了玻璃管,透明硬块崩裂的声音让Jack心底一颤。


雪国的Alpha朝他走过来。Jack想逃开,直觉告诉他接下来会发生一些很不好的事。比被打伤打残还要坏。


“羞辱你们,是每个雪国人梦寐以求的事。”


“你要做什么?”Jack咬着血沫拔高了声音。


“如果,”Curtis为基立波王子脸上的不安在心里发笑。


“我‘标记’了基立波的王子,再把你当作礼物送回去,塞拉斯会是什么表情?”




车车车GOGOGO!




国庆节诈个尸 祝大家假期愉快(。


不定期冒泡更文的 我不会弃坑的


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312)